糖Q

⚪DC 新蘭■快新■all新
⚪APH 米英■英米■露米■all米
⚪音樂劇 主教扎/薩莫薩/面排 最愛烏豆小天使

※小小文手 灣家人
cp博愛可安利(ㆁωㆁ*)

(米英暂只吃不产)

【露米】夫夫相性100问(26—50)


上篇 1—25问

之前的存稿丢了所以现在才更新;;; 依旧写很多,总觉得到后五十问我会不会后力不足啊233

⚪有时政梗注意

⚪英护弟狂魔

⚪乱洒砂糖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米:准备?礼物?他还每次在我生日时让轰炸机在我家附近绕来绕去,幸好Hero对熊类一向都是心宽的呢哈哈。

英:笨蛋,那就不要一边说还一边扭坏纸杯。

法:这样对他们而言是日常吧。

露:我还是会准备的【歪头】只不过XS号对他而言还是不行,我们工厂实在做不出来,真是伤脑筋。

米:谁说不行的!

露:而且他明明用不到还偏要订,交给我来就好了嘛【微笑】

中:你要争气啊年轻人【同情】

米:我当然用得到。我可是不论男女都是他们的heartthrob呢☆(梦中情人)

法:一路好走。

中:一路好走。

米:What?

露:【捏住对方鼻子使他因为身高差得踮起脚顺便哼哼唧唧的说几个脏字】我已经很克制了,不然以他的ky程度,他大概永远下不了床【纯良】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米:【缩】

中:想到哪呢?节目还在录喔。

米:【呆毛轻颤】

法:小阿尔不想待下去对吧,哥哥也是呢♡

米:Wow!Tony从火星传回讯号呢!

英:你不会要管到天际吧?

法:他早就这么做了。

中:好想在这盖民宿啊......欸,我们合资怎么样?

米:Sounds great!

露:是他先告白的喔。

米:......

米:哈哈哈你怎么不闭嘴呢【枪管抵在胸口】

露:不提供这种服务呢。

中:你的忽悠能力果然很强,差点忘记了【扶额】

露:小英雄那时候那——么可爱,怎么会忘记呢【从背后圈住想逃走的对方,凑近他赧红的耳根】

米:那次你都快死了哪算!那时候一急脑袋不清楚而已【咬住对方白大衣的袖口】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米:不喜欢See you no time.

露:他很喜欢我我知道,恰巧我也是呢【笑】

米:哪有你那么没脸的?

露:我喜欢的程度就象是想要把他揉进身体一样呢。

中:你们两个也太不对等了!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英:这题跟上题的差别?

法:果然要让出题的哥哥我来解释吗【闪亮】

众:原来是你!orz

法:欢迎来到法哥哥词义讲堂。为了方便你们这些一点也不优雅的人们,我只好用英文来解释了 (米/英: 啊?)

法:喜欢,顾名思义就是一般的好感,但是love必须要deep inside body, to touch, to feel, to.....

英:怎么不干脆to death呢【微笑着用力拧住对方脸颊】

米:啊哈哈哈哈哈。

法:你这小子不要笑!【捂住红肿处】

中:欸,你们两个快点。我直接问了,Alfred·Jones,你爱着对方吗?

米:【拿起气泡消光的可乐】你好像牧师【吸】

露:听耀的就速战速决吧【手沿着对方的黑皮肩带滑下,抚按在腰上像邀舞似的揽住,敛下晶紫的眼瞳】Ты меня любишь?(你爱我吗)

米:【先是一愣,带着戏谑无畏的对上目光】犯规了独裁者。Yes, of course.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米:不拒绝会死好吗。

露:怎样都有办法拒绝喔。不过如果他抱着枕头求我陪他睡,这点就让人欲罢不能拒绝不了呢。

米:哇你不要靠近我【灿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露:爱玩的鹰本来就很难管住,如果他又受欢迎的话那可真不得了。

米:Thank you我知道美/国最受欢迎了,right?☆【两指在额间并拢,往台下方向眨眼】

露:【黑气】哦?

英:欸喂......【戳肩】

米:Don't worry ![6]ω[<]

法:你毛啊!

[台下]

伊:Ve,我捡到美/国的星星了

独:快丢掉!【冒汗】
———————————————

米:他变心?看吧,如果被他爱上也太惨了DDDDD

中:我很佩服美国人的实验精神。

英:那你自己?

米:我身体素质够好。

露:我懂了,只要变心就把阿尔弗绑回莫斯科,美/国你就变成我的领土喔【冒花】

米:Nooooooooo!!你这个控制狂!

露:你的身体素质好哇【纯良】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中:这点刚刚俄/罗/斯已经充分演示了【汗】美/国你来答这题。

米:嗯?我是觉得他不会实现那个Crazy的想法。

中:所以意思是你可以变......唔!??

米:【捂住对方嘴,半警告意味的假笑并压低声音】你想害我被他弄死在床上?

中:【抓开对方的手同样假笑】小鬼,你自己先作死的。

露:欸?你们在干嘛啊【从背后探头】

米:我是说如果你变心的话,我会拿枪把你打成筛子喔。

露:那可真是沉重的爱啊【笑】

法:你们正常的对话好可怕啊啊啊!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英:阿尔弗雷德先生,你绝对最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露:是真的,这题看来是我的专场。

米:题、题目是说if......【心虚】

露:不过他迟到我也不能对他怎样,就等吧【无奈 揉揉对方的头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露:这个嘛......【微笑走近】

米:你想做甚么?【警戒】

英:混蛋你不准脱他裤子!

米:......

露:......

中:......

法:噗哈哈哈【拍桌】

露:不愧是工口大使,不过还没到后五十问我都不会做什么的喔,「兄长」 ——

英:【脸胀红】闭嘴,我还没认你不要自动改称谓。还有旁边的你笑屁?

露:很快就是了【托住他微肉的颊肉向上挑起】阿尔弗最漂亮的是眼睛呢【揭下镜框将鼻息压近】

米:【从懵然回神 取回眼镜】咳,你干嘛。我喜欢....我喜欢....他的额...

中:什么啊,扭捏成这样【掩嘴憋笑】

米:Ches...【气音】

众:什么?

米:Chest!C—H—E—S—T【豁出去】

露:喔我知道了,他每次看完恐怖电影都会哭着钻到我旁边,然后睡觉也抱着呢,Alfred kitty?【尾音上扬】

米:谁叫你没事肌肉那么多,我那是拿来利用【撇嘴】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米:Do you mean “sexy”? Is he?【嫌弃】

中:并不是切换语言你就能跳题。

米:【话噎住】英文是我的母语......

露:这个可能后五十问我可以好好形容,你知道的,懵懂的雏儿。

米:我要申请半场离开,不接受反对意见。你知道他最性感的表情就是他闭嘴的时候。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米:还有什么,肯定是那种事。

中:意外坦承嘛。

米:肾上激素上升会加快心脏的供氧量,那么累当然心跳跳比较快。

露:这件事我可能不一定。那么主动情色的小家伙,耗能肯定他多【轻笑】

米:啊今天天气真好【四望】

法:你带的果然不一般啊【肘击轻碰一旁的英国人】

英:想打架?

露:我最是心跳加速的时候......嗯不,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眼里一丝异样又回复镇静】

中:没关系,反正法国人的题目我们从刚才也没正经回答过。

法:哈啾【抹鼻子】

露:又没什么好说的【微笑】

米:是我告白的时候嘛【波澜不惊】

露:欸?你......

米:你当然得是。世界英雄那一次好心拯救一个垂死混蛋还愿意抛下国/家身份,要是不心动,那我什么好处也没有还干嘛......等【环着手臂一副理所当然,却被突然伸出的手往对方方向扯去而踉跄一下】

露:所以你那时是单恋我?【轻啄唇角,语调抑制不住愉悦的上扬】

米:我从不做单边付出的生意【踮起脚,手绕后环住对方的后颈轻压向自己额头】你不是?【蓝瞳里揶揄和自信的光彩相杂】

露:我和你不一样......我从没预设会有报偿【深陷在对方仰视的目光 不自觉的轻喃】

米:【松开手】所以就说英雄有时候也会好心拯救一个坏人【漾开笑容】


众:【我们该怎么插进他们 .jpg】

中:【你们想买个墨镜吗 .jpg】

众:【别想 不买】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米:【回神】等一下......Woc你们把摄象机关了没!?

露:【耳根微微发红】

中:当然没有,两位。年轻人秀恩爱固然好【点头 拿起帐单】墨镜三副......

米:It's easy!【慌忙保证】只要剪了画面......

菊:阿尔先生原谅在下不能【冒出】

米:日/本!?

菊:武士道精神告诉在下绝不妥协【眼角闪过高光握拳】

中:他是我们掌镜的阿鲁【得意】所以合/众/国,别想了。

露:哎呀我们回答问题吧【往菊方向递送压力x1000】

菊:......【用生命在摄象】

米:国/家都会说谎,适时战忽也是本事。

英:我倒觉得你们之间的杀意很直接都不隐藏的【汗】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米:吃快餐!

露:养棕熊小宠物。

英:神特么小宠物。还有你们真觉得问题是要这个回答吗【英式白眼】

米:没错吧。

露:好像没有说“两人”?

米:对呢。

露:呼呼,那我们跳题吧。

米:All right☆

众:你们不要这样就糊弄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法:应该问他们「什么时后」没吵架。哥哥常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冷战,很为难啊!

米:冷战和吵架又不一样【拍对方背】

露:更高端。

米:再多点核子。

中:你们奏凯!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英:可以毁灭世界的。

米:有吗【呆】

露:世界还不敢说【笑】而且所有争吵几乎都是这位小英雄先被害妄想的吧,威胁论?阴谋论?

米:谁知道你会不会哪天就骇进我家,跟中/国一样可怕。

中:不要搅我进来【茶】

露:而且成天帮你那些“北约们”发个声,怼我一下,好像自己是个领头一样【微酸】

米:他们是good friends呢☆

法:那你气候协议就给我回来啊!

菊:阿尔先生,还有TPP......

米:【吹口哨】上司呢?啊,找个媒体怼一怼可能就会得到回覆了☆【打响指】

露:真是,说到你们家媒体,没事就会来我这串个门子,问「有没有干涉选举?」之类的蠢问题【苦恼】啊,上次那位还讲到通俄门的小姐,我都还没跟他说你们的祖国大人跟我,可不只串通而已呢【微笑】

米:没说就好,最好不要说【紧绷的强装笑容】

中:你忘了?这个节目是向全世界播送喔。

米:......俄/罗/斯你站我二十米以外!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露:【佯装没听到,还刻意靠的近些】和好?暂时不可能吧,在他的妄想症好起来之前?

米:什么妄想症,我可是基于合理的分析认定你就是个危险人物【轻哼】

中:不管怎样就是认你为宿敌?很特别的甜蜜法【笑】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露:感觉是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法:想象一下?

米:无法想象,太可怕了【懵】只要想到下一世我还要被限制快餐,还要继续伤腰......我就【悲痛】

露:哇,这可真是个好主意。美/国,我们要一起转世吗?

米:你这是叫我去死的意思吧!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米:哪。

露:哪。

米:被爱着哪......读起来有一种莫名的喜感DDDDD

英:法国人出题的造化就只有这样而已。

法:这不是很重要吧你们【泪】

露:我随时都能感受到他的爱喔,一直关注紧盯着呢【托脸】

中:果然还是美/国的妄想症啊,噗。

米:才不是妄想好吗,别看他一副无害【鼓颊】不过,如果我刻意和女孩子聊欢一点,或和你们get close一点,他这家伙的爱完全能从醋意体现呢【促狭笑】

法:所以这是一种成就达成吗?真不懂年轻人的浪漫......

中:年轻人只要不要玩脱就好【同情望】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米:哇,这题目也太悲观了吧。我就从来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英:那是因为你太蠢了。

露:如果哪天他对【哔——】没兴趣了,我就会开始焦虑他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垂眸】

米:......我没那么欲求不满【手刀敲头】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露:我会很耐心的回答他家媒体的问题,然后再每天关注他们用阴谋论渲染过去的报道。

中:天啊,感觉好心累。

露:是啊,美/国,有没有很感动【眯起眼微笑 举起水管】

米:哈哈哈不敢动不敢动。

中:一个妄想症一个M,感觉你们真的不能再合适了【扶额】

米:给他一个Service.

法:服务?小阿尔真有情调♡

米:等等什么鬼【鄙视】是「世界英雄还要自己坐飞机到莫斯科找蠢熊被冷死又没好处」的服务好嘛。

英:你这名字也太长了。

米:这才能体现我的辛苦。

露:好啦好啦,我很开心【轻拍】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露:可能只要有毒但长的可爱的花都像他吧。

米:没研究花怎么办【懵】

法:感觉出这题还真是为难你们......下一题。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米:应该是什么都要隐瞒吧。

露:如果在这里讲出来等于把机密公告呢【笑】

中:私下生活不关公务的话呢?

露:我没有喔,我很坦然的。

米:呃......emmmm我当然什么都不会做的对吧【冒汗】

英:这么看就是有了,你说谎的功力太弱了。

米:不过就是偷喝了一点他的伏特加【因为心虚稍稍大声】

露:然后呢?

米:我是拿到酒吧里喝......【尽力维持自若】

英:到酒吧干嘛还带酒,不行我好想吐槽。

露:所以你醉了在那里躺了一夜不知道有没有被人捡走还跟我说你是去工作?那天可是我们的约会【灿烂】

米:大概就是这样......不是我错了,你让你的围巾冷静一下!!

露:绑起来你就不会乱跑了【像孩子一样天真的语气】
米:Noooooooooooo!!【惨叫】

法:呵呵,要关摄象吗【汗】

中:不必吧我觉得很有趣呢。

法:英/国快阻止他们!

英:啊【无奈】

48、你有何種情結?

米:我们可以回答了【黑眼圈】

露:【神清气爽】

法:感觉你们像刚【哔——】过......算了当我没说。

露:阿尔弗就是很严重的恋兄情结呢,很严重的那种。

英:【我算中枪吗】

米:哪有那么夸张【嘟囔】

露:至少你每次都护着他?【微笑】

米:呃那......你也有恋姊妹情结啊!

中:姐姐就算了,你说他的妹妹......【憋笑】

露:不要说到她的名字【抖】不过我姐姐最近找你是真的很频繁呢【讽刺】

米:也不只是找我啊,她主要对欧盟有兴趣呢【无所谓】

露:呵,最近太久没被惩罚又气旺起来了【怒极反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露:极秘。

米:极秘。这种事被国际知道会动乱吧【苦笑】

中:不过这个节目......你们的反射弧【茶】

露米:【对望】

米:......完了【蹲角落】

露:......【手机 来自上司的讯息x999】

中:你们还有后五十问喔【愉悦】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米:可以吧【恢复】

露:你怎么知道,世事难料不是吗。

米:反正目前是这样嘛,有Hero,未来还很美好☆

露:小孩子吗【笑出来】

英:你们好了?

米:管他,都走到这一题......这么多了【消沉】

露:没关系,后五十问对他比较难受呢【笑】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