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Q

MBTI-INFJ
(备考中 暂停写文)

圈:APH/国拟/中外史同/音乐剧/HP/彩虹社/ top gun/生化危机/蹴踘/重返1999/迪士尼/探险时光

露米恶魔天使设

⚪在准备考大学前勤练笔( ・ิϖ・ิ)
⚪小甜饼吧大概

魔王在人间的花田里捡到一只天使。

他的头发很漂亮,金灿灿的和让人目眩恼怒的光环一样,还有一撮呆毛,向上弯起很可爱的弧度。
魔王觉得很烦,真的很烦。但恶魔伊莎说,魔王陛下的紫瞳在看向那孩子时总是柔软下来。

他帮小天使取名阿尔弗。据说英文里代表聪明的帮手,睿智的顾问。魔王自私的想要孩子留在身边,被玷污的小恶魔成为他的左右手跟着兵队攻击天使群时,会不会引起惊慌呢。

像是想着,走丢的孩子怎么反咬回来......之类。

魔王一直没有实现自己愉悦的恶趣味。第一他舍不得,第二爱玩的阿尔弗不见了。
恶魔们表示那段日子可真不好过,成天忍受魔王陛下的闷气和冷意,憋死的憋死,要不都给冷死了。

两百年后,敬爱的天使长收到来自魔界的一包糖。

这是陷阱别给骗了......!
阿尔弗大人,上帝已多次告诫您关于寡欲这件事......

半拉半拖的架回差点一股劲的冲向禁忌之地只为甜食的天使长大人。

天堂最近可热闹的很。

魔王陛下表示喜闻乐见,他的阿尔弗想要什么,恶魔都变得出来。

看着魔王在办公桌前一脸乐滋滋的拆装着糖果纸和快餐袋,伊莎恍然明白魔界最近总萦绕的甜腻气息。
Fin.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